小太陽俱樂部

夜夜笙歌,日日離風

悖论


-离镜X叠风
-剧版人物,关系性基本保持
-校园轻松短文

————————————————————————————————————

   一  关于心理学的分类

离镜对着论文正苦思冥想,叠风端着水杯就回了寝室。
“第几天了?”叠风看皱着眉的那人觉得好笑,离镜对任何事情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但再怎么样厉害的人物也怕选错课,就像叠风也没敢在辅修里选语言一样,他不喜欢同人没头没尾地聊天,不乐意参加语言课的小组活动。
“第三天吧……”离镜看着资料包里的神经模拟图觉得头都大了。“我为什么会选生物心理,为什么来着。”
“可能是觉得人生缺点乐趣。”叠风笑着喝了口水。

这两位同一间寝室的不可说不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好看的皮相过硬的专业成绩,还那么巧就分在同一个寝室里,哪能不让一众八卦癌患者觉得这是个天大的巧合。
幸好他们是个二人间,要是个四人间,绝对会被凑成什么校园F4。
可这两人也不是一开始就如此和谐的,他们初中就认得了,当时是远近闻名的冤家。
起因是离镜背后偷偷说隔壁班老师坏话,刚巧那是叠风最尊敬的一位老师。两人本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只有走廊里的多面之缘,只是那次之后叠风就开始留意起离镜来。
越看得多就对离镜的性格越不屑,可偏偏对方成绩还不错,玩笑话也都点到为止,一点也不像一个初中生该有的处世水准,后来叠风就知道对方的家庭环境有些复杂。

“上仙救本君一命吧。”离镜开玩笑的时候总说叠风不苟言笑生人勿进就像是个谪仙,叠风不知道这算不算得上夸奖,不过他并不排斥这种称呼。
“社会心理我可能还能帮得上忙,生理方向的……”他摊了摊手,“不如你去请教一下十七。”
“这是为何?阿音没修生物罢。”
“她家宠物多。”
离镜竟觉得这话有道理。
可他总不能贸贸然发个微信去找白浅让人家借几只狐狸给自己写论文。
况且生物心理和动物心理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

日它:上次那個一下增加7個熱度的粉絲評論了我們的對話...我好开心…
什升:她果然好可爱。
日它:我覺得我要愛上她...
什升:什么你不要我了么。

——————————————————————————————————————
瑾团子亲……我们日它说她要爱上你了【好了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小红心,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在评论里能回复的我们会回复嗒!

俱乐部努力地产离风中——
以及悖论会是短短的一章章形式。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太陽俱樂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