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俱樂部

夜夜笙歌,日日離風

悖论

-离镜X叠风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ω⁄•⁄ ⁄)

—————————————————————————————

二 离镜的恋爱史



其实白浅也和离镜有仇。

当离镜想起这茬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过得特别没意思,身边的人和他的关系多半是靠嫌弃和讨厌联系起来的,虽然那其中大半都是误会,但或许是自己在别人的剧本里本就没有多少戏份,没人给他解释的机会。唯独这桩事情离镜觉得全是自己的错,认同度之高以至于直至今天白浅的现任看到自己还会瞪几眼……


凭良心说那个高中生长得是蛮有威慑力的。


初中时候白浅还是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姑娘,但离镜普通的被吸引了,说来也奇怪,两个未成年搞早恋也不是什么稀罕事情,多数老师知道内情的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于是那会儿就只有他们被逮住了,甚至还请了家长。

离镜家里比较复杂,他爹虽然出面了,但显得不情不愿的,白浅——那个时候还叫司音来着,听说是报学校的时候弄错的名字,她也懒得去换。 她的四哥来的。
那四哥哥长得很好看,离镜很少见到他觉得好看的人,白浅算一个,她哥哥也算一个。

“你就是离镜?”那好看的人皱着眉质问道,仿佛第一眼就对他不满意。

“是。”

回家后离镜也没少挨一顿骂,当时的情况甚至要动手了,还是因为被妹妹拦住才没真的发生什么。

“随你好了,那小姑娘,呵。”


离镜那时候觉着自己和白浅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似的,父亲威胁的话都下来了,离镜也不敢再硬撑,立马找低年级的一个小女生合伙演戏和白浅分了手。


他担心父亲会对这女孩不利,但忘了担心自己的名声,虽然大家都没有声张,但他始乱终弃的事情好像还是被几个同白浅关系好的人知道了,特别是那个本就与自己看不对眼的隔壁班班长,现在看离镜的眼神就仿佛在看一坨烂肉。



烂肉瘫在了寝室床上,叠风跑过去踹了他的床架一脚,“起来了。”

“我下午没课。”离镜转了个身面对叠风,挑了挑眉。

“我突然想起你高中的时候追着十七道歉的事情了。”

离镜撇撇嘴,不想告诉他那么巧自己也在想和白浅有关的事。“怎么了。”

“那时候还觉得你假惺惺的。”

离镜没接话,他的确是想过和白浅道歉,甚至想得到对方的原谅,但他还是不够大胆,又对上白浅足够果决,“你们都宠她,觉得我十恶不赦也是正确的。”

“说得像是被冤枉了啊离镜少爷,又不是没做错事。”

“的确是我错了。” 他叹了口气。

叠风看着他低下的眼没再说话,只是走向书桌做自己的事情。


片刻,离镜问道,
“叠风,我是不是总做错事。”

连带这句话,叠风都假装被堵在了他带上的耳机外面,一并没有回答。


——————————————————————————————

什升:我突然想写考古学邪气校草X法学系男神的离风。

日它:你写。

什升:我想了想考古和法学专业不对口果然不能乱来。


——————————————————————————————


于是……有奖(?)竞猜

什升和日它分别是什么系的——

猜对周五加更呀……

然后如果有人对我俩寄出的明信片有兴趣的话也欢迎猜我俩的辅修😂

悖论和叠翼结的每个评论我们都有好好读真的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20)

© 小太陽俱樂部 | Powered by LOFTER